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公布了全国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名单,杭锦旗人大、政协、财政局、住建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司法局、环保分局、法院、检察院、文联等16个单位榜上有名,获评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梁惠  康翠莲)

  ●近日,额尔古纳市在额尔古纳河流域黑山头河段水域举行2021年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当天共投放草鱼、鲢鱼、鳙鱼等鱼苗220万尾。

  (额尔古纳融媒体中心)

  ●自鄂尔多斯市禁毒严打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准格尔旗公安局全力以赴深入开展禁毒斗争。截至目前,全局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1199克;查获吸毒人员70人,新发现吸毒人员22人。(武源)

  ●近日,达拉特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抓防范、控发案、保平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利用无人机侦查成功捣毁一处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5人,缴获赌资46800元。(达拉特旗融媒体中心)

  ●为积极开展好乡村安全稳定用电项目建设工作,察右中旗供电分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从组织措施、技术措施、人员配置等方面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通过走访对重点村生产生活用电情况进行摸底,征求驻村工作组对安全稳定用电项目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科学合理的电力设施改造方案。(赵国栋  杨利斌)

  ●近日,额济纳旗组织医疗志愿队到东风航天城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上门服务,切实解决基地工作人员和居民距接种点远、出行不便等实际问题。

  (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

  ●日前,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人民法院诉前调解中心成功调解了一起某物业公司起诉业主拖欠物业费纠纷案件。诉前调解有效节约了司法资源,降低了诉讼成本,增强了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减少、避免在诉讼过程当事人矛盾激化现象,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融媒体记者  巴依斯古楞  通讯员  张越洋)

  ●察右前旗设立党内关爱资金,旗财政每年拨付30万元专项资金,划出旗管党费的10%作补充资金,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因公致残的党员、因公牺牲的党员家庭进行帮扶。

  (李明  王鹏程)

  ●近日,奈曼旗6家律师事务所与奈曼旗工商联所属19家商会代表签订法律服务合作协议,助力法治民企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奈曼旗融媒体中心  王阳)

  ●今年以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达拉特旗王爱召镇成立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组建志愿者服务团队,为群众提供“一站式”精细化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达拉特旗融媒体中心)

  ●霍林郭勒市政务服务局强力推进“蒙速办”APP应用接入工作,到目前,全市“蒙速办”APP已接入供热缴费、医院预约挂号缴费、交通(航班、公交、列车)班次查询等服务,注册人数38490人。(霍林郭勒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联合该区团委共同举办“党建引领、金秋助学”捐资助学活动, 13家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向38名符合条件的贫困学子发放了22.6万元的助学金,富源集团公司党委向该区教育基金会捐助了7万元教育基金,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 此项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年,先后向临河区的99名家庭困境学生资助了66.9万元的爱心助学款。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  刘子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论道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评论
〖云吧〗
“绣”出城市“高颜值”
云闪
金秋喜开丰收镰
“三大法宝”带出文明和谐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