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加强大规模核酸检测 队伍建设和能力配备

  本报9月15日讯  (见习记者  王坤)近日,自治区卫健委要求各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检测人数在500万以内的在2天完成全员检测”的工作要求,加强大规模核酸检测队伍建设和能力配备。

  自治区卫健委要求各盟市,要对辖区核酸检测力量进行再调度,组织有经验的专家,科学、精准测算辖区各核酸检测实验室24小时全负荷运转时的检测能力,填写核酸检测实验室检测能力调查表,由专家签字后统一报自治区卫健委。要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的有关要求,从实验室建设、检测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挖掘潜力,切实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结合当地实际抓紧完善当地全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实战演练,全方位进行磨合和检验,及时查找组织管理和采样检测中的问题和不足。要根据演练情况,明确全员检测中由盟市内统筹支援的人员和设备数量,明确需要自治区调集支援的时间以及需要支援的人员和设备数量,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调集队伍,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大规模检测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特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抓党建促发展 以党心聚人心
我区加强大规模核酸检测 队伍建设和能力配备
全区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信息化便民服务推进会召开
要闻简报
“南果北种”喜获丰收
第29届内蒙古农业博览会暨第9届内蒙古(蒙东)农业机械展览会开幕
自治区司法厅和红十字会向 监狱戒毒医疗单位捐赠救护车
锡尼镇“贷”动牛产业释放“牛劲儿”
大雁公司无人驾驶项目 进入工业性示范运行
激活文博资源 讲好传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