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巾帼手工就业基地揭牌

  本报10月12日讯  (记者  赵曦)10月12日,自治区妇联举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巾帼手工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介绍,近年来,自治区妇联发挥妇女在编、织、缝、绣等手工技艺特长,启动了“北疆布丝瑰就业行动”,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元素,通过创意设计实现文化传承,并带动各族妇女手工艺人创新发展增收,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巾帼手工艺人代表孙亚杰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巾帼手工就业基地的成立,对我区妇女手工艺人就业是莫大的支持和鼓舞。2019年,我在自治区妇联的帮助下,成为‘北疆布丝瑰就业行动’的受益者,每月可以拿到7000元左右的工资,实现了人生价值。今后,我一定要发挥自己的设计长项,帮助更多妇女走上工作岗位。”

  活动中,自治区妇联相关领导,自治区妇联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巾帼手工从业人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就业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7版:通辽
   第08版:云上103
林少春在巴彦淖尔市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东河区: 把问题清单变成“幸福账单”
我区各地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在首府开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巾帼手工就业基地揭牌
我区首个“百美村宿”乡村振兴 示范项目落地兴和县
坚决有力抓好生态保护治理 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国首届中蒙药材产业发展大会 在喀喇沁旗举行
2021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峰会开幕
以资源开发、房地产为名的非法集资
内蒙古自治区·青海省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呼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