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乌兰牧骑深入贯彻落实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11月1日讯  (记者  冯雪玉)11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文旅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好新时代乌兰牧骑职能,全区乌兰牧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文艺创作、文艺演出、宣传宣讲、辅导服务,取得积极成效。

  据了解,各乌兰牧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重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等主题,挖掘各地特色资源,开展文艺创作,截至目前,已创作歌舞、器乐表演、小戏小品、三句半、好来宝等小型文艺作品300余部。与此同时,全区乌兰牧骑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乌兰牧骑月活动,从全区75支乌兰牧骑中,确定20支乌兰牧骑开展点对点为期1个月的服务活动。各乌兰牧骑充分挖掘红色文化、党史故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七一”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演出、辅导、服务等活动,推进经典作品、新创作品的互鉴交流。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演出服务活动1400余场。各乌兰牧骑还组织开展线上宣传“七一”讲话主题活动,并利用抖音、快手等互联网新媒体,通过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线上活动,为基层群众宣传政策、解读精神、展示成就、诠释变化,让“七一”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全区各乌兰牧骑开展线上活动约450余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读图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残特奥会特刊
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南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区乌兰牧骑深入贯彻落实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新闻办公室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不惜一切代价 用尽一切手段 去挽救每一条生命
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要求 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额济纳旗疫情扩散外溢风险已经有效管控
王莉霞看望慰问额济纳旗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