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看望慰问额济纳旗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额济纳11月1日电  (记者 章奎)11月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来到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值守值勤点和医护人员、专家驻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王莉霞来到水泥厂十字路口卡点,了解现场管控情况,并为寒风中值勤在户外、吃住在车上的干警送去御寒大衣,反复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认真做好安全防护,以科学的态度、严密的举措、奉献的精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万众一心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的最终胜利。

  在赤峰市支援额济纳旗医护人员驻地,王莉霞为大家送去生活必需品,还走进房间查看工作人员居住环境。王莉霞表示,在额济纳旗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广大医护人员不远千里、不畏艰险前来驰援,我代表前线指挥部和广大群众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存在不确定性,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继续全力以赴、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同志们在一线奋战,保的不仅是一方平安,更是大局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怕苦、不畏难、敢战斗、勇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额济纳旗政法小区门口,王莉霞向值守的工作人员送上电热器和御寒大衣,并走进他们居住的帐篷查看。王莉霞叮嘱大家一定要穿得暖暖的、防护得严严的,倾情倾力履好职、尽好责。她说,疫情防控歼灭战越到最后时刻越关键、越吃劲、越不能放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奋力抗击疫情,勠力同心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王莉霞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专家表示慰问,对专家们连日来的悉心指导、艰辛奋战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在一线指挥参战的领导干部要以专家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思想境界和工作作风,以对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更加严肃认真、周密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抗疫实战中锤炼过硬的攻坚克难能力和求真务实作风。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读图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残特奥会特刊
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南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区乌兰牧骑深入贯彻落实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新闻办公室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不惜一切代价 用尽一切手段 去挽救每一条生命
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要求 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额济纳旗疫情扩散外溢风险已经有效管控
王莉霞看望慰问额济纳旗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