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新闻办公室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本报11月1日讯  (记者  柴思源  见习记者  梅刚)11月1日,自治区新闻办公室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截至11月1日12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增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4例,累计12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61例,其中,呼和浩特市土左旗2例、新城区1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15例;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1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141例、阿拉善左旗1例。排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疑似病例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所有确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出院病例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隔离管理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流调溯源方面,截至11月1日12时,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3869人,解除隔离114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5452人,解除隔离819人。额济纳旗和二连浩特市新增的确诊病例,全部从集中隔离点检出,社区传播得到有效控制。

  核酸检测方面,额济纳旗完成第八轮全员核酸检测,共检测32667人次。二连浩特市持续强化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呼和浩特市正在辖区重点区域外围5个旗县实施大规模核酸检测。

  确诊病例救治方面,自治区定点医院收治本土确诊病例161人。其中,危重型1人、重型9人、普通型62人、轻型89人。目前,患者病情总体平稳。

  下一步,我区继续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按照国家工作组的要求,精准精细处置疫情,严格严密落实有关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读图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残特奥会特刊
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南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区乌兰牧骑深入贯彻落实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新闻办公室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不惜一切代价 用尽一切手段 去挽救每一条生命
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要求 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 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额济纳旗疫情扩散外溢风险已经有效管控
王莉霞看望慰问额济纳旗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