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5家社会组织获评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本报1月15日讯  (记者  杨婷)1月12日,民政部发布《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授予281个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我区5家社会组织入选,分别是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电力行业协会、内蒙古医药商会、包头银行业协会、呼伦贝尔市非诉纠纷调处中心。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为了表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党的建设突出、自身建设过硬、发挥作用显著的先进社会组织。

  近年来,在全区民政部门的积极引导下,我区社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在规范市场秩序、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参与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通过推进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完善社会组织扶持政策,培养一批公信力强、功能完备、运作规范、作用显著的社会组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我区安全生产形势 保持持续平稳态势
锡林郭勒: 乘势而上再出发 阔步迈向新征程
我区5家社会组织获评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701工队的冬日生活
春暖草原百花开——内蒙古自治区 文学艺术界2022年迎春联谊会录制完成
要闻简报
聚焦重点 交出厚重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