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暖草原百花开——内蒙古自治区 文学艺术界2022年迎春联谊会录制完成

  本报1月15日讯  (见习记者  马芳)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我区近300名老中青文艺家代表欢聚一堂,参加春暖草原百花开——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2022年迎春联谊会的录制,来自音乐、舞蹈、杂技等领域的文艺工作者纷纷登台表演,喜迎新春。

  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整场演出拉开帷幕。本次迎春联谊会以“春暖草原百花开”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不入园林 怎知春色如许”“俏也不争春 只把春来报”“春天里来百花香”“春风得意马蹄疾”四个篇章组成,打破传统晚会思路,以沉浸式感官体验为主打,邀请武利平、乌兰图雅、呼斯楞、李德戈景、云飞等我区老中青三代文艺工作者参与录制,德德玛、阿云嘎、齐·宝力高、齐峰等50多位文艺工作者线上参与了联谊会,并送上迎春祝福。

  录制现场的圆桌拜年环节上,各文艺家协会代表及各盟市文艺界代表通过线上线下送春联、送祝福等形式向全区各族人民拜年。此次迎春联谊会充分创新表现内容、表现形式和表现手法,以精品节目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通过文艺名家和精品力作的艺术魅力展示内蒙古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蓬勃景象。

  据了解,此次迎春联谊会网络直播将于1月27日在奔腾融媒、内蒙古音乐之声、内蒙古交通之声,内蒙古交通之声抖音、快手、微博、视频号多平台推送,内蒙古卫视将于2月3日(正月初三)20时播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我区安全生产形势 保持持续平稳态势
锡林郭勒: 乘势而上再出发 阔步迈向新征程
我区5家社会组织获评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701工队的冬日生活
春暖草原百花开——内蒙古自治区 文学艺术界2022年迎春联谊会录制完成
要闻简报
聚焦重点 交出厚重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