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突泉县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

  本报兴安4月17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4月16日,记者从突泉县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15日,突泉县新增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系集中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发现。目前,突泉县现有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0名,其中本土确诊病例2例(轻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例。目前已经全部转送至兴安盟第三人民医院观察治疗。

  4月13日至15日,突泉县城主城区、城中村共开展了三轮全员核酸检测,4月15日各乡镇进行了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188个行政村的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展开,社会面检测结果均为阴性。4月16日,突泉县城主城区、城中村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和各乡镇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目前正在汇总数据,检测结果待出。4月16日,突泉县集中隔离重点人员121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突泉县各项防控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开展,4月17日,该县城主城区、城中村将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各乡镇将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突泉县将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兴安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广告
要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双轮驱动,筑牢高质量发展科技基石
内蒙古13个集体13名个人获团中央表彰
自治区开展技术技能类“山寨证书”专项整治
2022年第一二期电子式储蓄国债 销售火爆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今年实施投资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111个
我区首个国门生物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落户二连
检修农机
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黄河流域光伏+沙产业协同发展 创新示范基地开工
突泉县新增3例阳性感染者
特·官布扎布新书《人类笔记》研讨会举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