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集装箱

  ◆为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二处党支部联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党支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党支部、伊利集团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为引领 立法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并围绕《内蒙古自治区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立法工作进行了座谈。(本报记者  郝佳丽)

  ◆4月11—14日,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示范社区党组织书记“互查互评互学”活动。活动期间,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先后观摩了15个党建示范社区,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了解特色亮点做法,交流感想体会和思路举措。通过实地观摩、案例讲解、相互点评,进一步拓宽了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思路,提升了履职能力。(本报记者  宋爽)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主动顺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适应城市群体结构新变化,满足基层群众服务新需求,通过“上下”联动、“点面”结合、“多元”互补、“内外”兼修,着力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调、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李宁)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在中青年干部中开展“大学习”“大提升”“大比武”行动,不但在内容上下足功夫,形式上也创新改革,摒弃刻板说教的模式,融入了多种教学元素,切实提高了中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包沙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6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第07版:读图
   第08版:兴安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每周一学
北疆草原筑起千里红色屏障
党建业务双融合激发干事动能
便民服务
持之以恒提升党员干部理论修养
嘎查来了“红驼宣讲队”
◎信息集装箱
“能人”回乡成了“领头雁”
让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