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司法厅围绕“八个聚焦” 推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见实效

  本报9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郝佳丽)为扎实推进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自治区司法厅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新闻媒体等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

  记者从座谈会上了解到,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自治区司法厅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严厉惩治执法司法腐败的高压态势。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难点等问题集中整治。针对第一批教育整顿中监狱、戒毒、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存在的推进不平衡,“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不深入,一些顽固性、反复性问题没有得到彻底根治,一些制度文件没有及时出台等突出问题,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整治,确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据悉,下一步自治区司法厅将围绕“八个聚焦”,即聚焦筑牢政治忠诚再加强、聚焦自查自纠再发力、聚焦线索核查再突破、聚焦“减假暂”案件办理再细化、聚焦顽疾整治再深入、聚焦模范机关创建再提升、聚焦专项治理再用劲、聚焦建章立制再固化,推动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地方盟市
自治区司法厅围绕“八个聚焦” 推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见实效
为人民创城 增进百姓福祉
自治区民政厅印发通知 扎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 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东京奥运会银牌得主李倩强势夺冠
邱志刚:尽心担使命 履职为民生
10人荣获“内蒙古自治区杰出人才奖” 每人奖励20万元
内蒙古艺术剧院迎中秋 “中华传统戏曲周”开幕
“快来尝尝我家乡的土特产”
我区着力解决部分极寒地区群众供暖问题
新曙光村的新生活
财政金融纾困:内蒙古重大项目落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