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军区举办 “文化自信与内蒙古音乐”专题讲座

杨小康主持
  本报9月24日讯  (记者  李晗)9月24日,内蒙古军区邀请著名音乐家、国家一级作曲家乌兰托嘎,围绕“文化自信与内蒙古音乐”,为全体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进行专题讲座并现场展现音乐作品。

  内蒙古军区政治委员杨小康主持专题讲座,副政治委员李少军、张文辉聆听专题讲座。

  据了解,乌兰托嘎先后创作了500多首歌曲,其中以草原歌曲最为盛名,《天边》《草原在哪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呼伦贝尔大草原》等经典作品被广为传唱。

  杨小康强调,广大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民兵要以此次讲座为牵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民族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文化素养、激发奋进力量,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祖国北疆民族团结和安宁稳固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讲座以视频方式举办,内蒙古军区团级以上单位设分会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广告
内蒙古军区举办 “文化自信与内蒙古音乐”专题讲座
“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把根深深扎在祖国北疆
自治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让“创城”真正成为造福全体市民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聚焦内蒙古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 自治区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全区数字乡村工作现场推进会 在扎赉特旗召开
第四届中国农机那达慕暨 残膜机械回收(临河)现场会召开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在呼和浩特举行
全区住建领域推进以县域为主的 新型城镇化建设现场会在额济纳旗召开
巴彦淖尔市“防贫保”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