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秉荣讲话
  本报9月24日讯  (记者  帅政)9月24日,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召开全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李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秋冬季火险等级较高,各级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和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政治责任,抓紧补上短板弱项,强化动态调度,有针对性地开展监测预警和实战演练,坚决夺取今年防灭火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要全力落实防火灭火网格化责任,把控好火源,尽最大努力减少人为火灾。一旦出现火情,要坚持运用现代技术,实现联合系统作战,确保做到打早、打小、打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组织开展扑救,确保农牧民群众和扑火人员的生命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广告
内蒙古军区举办 “文化自信与内蒙古音乐”专题讲座
“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把根深深扎在祖国北疆
自治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让“创城”真正成为造福全体市民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聚焦内蒙古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 自治区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全区数字乡村工作现场推进会 在扎赉特旗召开
第四届中国农机那达慕暨 残膜机械回收(临河)现场会召开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在呼和浩特举行
全区住建领域推进以县域为主的 新型城镇化建设现场会在额济纳旗召开
巴彦淖尔市“防贫保”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