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在呼和浩特举行

  本报9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郝佳丽)为进一步落实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任务,9月24日,自治区司法厅在呼和浩特举行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赵艳丽、赵培宏、温璐清、苏玉淮、诺敏5名先进个人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诚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奋战一线的故事,再现了一个个忠诚履职、爱党为民的感人画面,现场气氛热烈,赢得阵阵掌声。

  听了先进个人的感人事迹,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二处副处长袁梅深受感动,她表示:“今后我将以先进个人为榜样,结合自身工作,尽心尽力做好行政立法工作。”

  此次报告会是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样的形式,学习先进个人事迹,发挥榜样力量,强化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走在前面、树立榜样的担当和使命,扎实推进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各盟市司法局、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和各监狱、戒毒场所设立分会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14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广告
内蒙古军区举办 “文化自信与内蒙古音乐”专题讲座
“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把根深深扎在祖国北疆
自治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让“创城”真正成为造福全体市民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聚焦内蒙古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 自治区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全区数字乡村工作现场推进会 在扎赉特旗召开
第四届中国农机那达慕暨 残膜机械回收(临河)现场会召开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 在呼和浩特举行
全区住建领域推进以县域为主的 新型城镇化建设现场会在额济纳旗召开
巴彦淖尔市“防贫保”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