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钢制造的“钢铁石榴花” 绽放十四届全运会

  本报包头9月26日电  (记者  吕学先 实习生  赵伟佳)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日前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精彩启幕。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宛如一朵硕大“石榴花”,丝绸之路是其设计脉络,寓意“丝路启航,盛世之花”,将西安历史底蕴与现代体育完美融合。而撑起绚丽“石榴花”结构所用的无缝钢管, 半数以上为“包钢制造”。

  要撑起这座设计结构耐久性超百年、耐火抗震要求极高的巨型“石榴花”,对建筑本身结构所用钢材的性能要求极高。包钢无缝钢管凭借自身优秀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工程方青睐,其中4600吨高品质结构用无缝钢管用于主体场馆的罩棚钢架,占工程产品用量的57%。此外,包钢优质板材产品也为西安迎接“十四运”锦上添花,先后中标朱宏路快速化改造、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项目、北辰大道快速化改造、西安北客站枢纽、西安火车站改扩建等重大工程,为西安市重要交通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基础功能、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展现出包钢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论道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阿拉善
“感谢国家好政策,让我们有了一个暖心的家”
包钢制造的“钢铁石榴花” 绽放十四届全运会
扑火队员从天而降
丰收的喜悦
赤峰市 62.4万农牧民端稳“饭碗”
鄂尔多斯市 “文明劝导我先行 助力创城添光彩”活动启动
大兴安岭林区 筑牢立体“防火墙”
消防大讲堂
“要致富,种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