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永强孙鹏祥夺金,破全国纪录!

  本报西安10月28日电  (见习记者  李存霞  钦柏)10月28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田径赛场上,内蒙古名将高永强、孙鹏祥双双破全国纪录,霸气夺金。

  上午8时40分,男子标枪F41级比赛开赛。东京残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孙鹏祥在4次投掷中3次打破全国纪录,最终以46.16米的成绩夺冠。

  在此前几天的比赛中,孙鹏祥已经收获了男子铁饼F40银牌和男子铅球F41铜牌。至此,孙鹏祥在本届运动会参与的3个比赛项目中都拿到了奖牌,集齐金银铜牌,圆满结束本届残特奥会之旅。

  孙鹏祥说:“接下来,要给自己放个短假。之后会继续努力训练,备战明年的世锦赛、亚残运会等比赛。”

  一个多小时后,内蒙古代表团再次收获一枚金牌。男子链球听障比赛中,37岁的老将高永强在6次投掷中,4次打破全国纪录,以绝对优势斩获金牌。

  高永强在第二投中,投出了52.42米的成绩,超过了此前52.21米的全国纪录;第三投中和第五投中,分别投出54.01米和54.44米的成绩,再破纪录;第六投中,高永强再次高水平发挥,以55.37米成绩夺冠。

  高永强通过手语翻译告诉记者:“今天的发挥超过了平时训练的水平,我很满意。这次拿到一金一银,非常高兴。感谢教练,感谢我的家人,我会继续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乌海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努力在巩固 发展民族团结大局中发挥首府先行示范作用
我区10村镇入列第十一批 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名单
高永强孙鹏祥夺金,破全国纪录!
战疫情保通关 聂卫东在两条战线上坚守
呼和浩特市开启第二轮核酸检测
赤峰紧急调拨1000万元物资支援阿拉善和二连浩特
四级联动保障疫情地区 “停课不停学”
我们的呼和浩特,我们来守护!
防疫农忙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