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洲里“三清”行动排查 未做核酸检测人员1406人

  本报满洲里12月6日电  (见习记者  梅刚 记者  伊得力)12月6日,记者从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满洲里“三清”行动自12月5日8时启动,共排查未做核酸检测人员1406人。

  这些人员大多数是年龄较大的老人、行动不便的病人以及月份较小的婴儿,针对这些人员的特点,采取了劝导下楼采样和上门采样的形式进行了补采。工作中,新发现的密接人员已转至隔离点,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封条进行了完善。

  实施全覆盖“三清”行动,对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决定性进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拉网式排查,彻底摸清全市人员底数、核酸检测情况、社会面密接人员情况,以责任到位、行动到位、成效到位,推动实现人员底数清、应检尽检、应隔尽隔,用最短时间有效控制疫情蔓延。

  “三清”行动按街道、社区网格划分责任区,成立了33个突击组,每组根据人口基数合理配备四大班子包联领导,共配备警力、机关企事业干部、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1800余人,逐门逐户敲门核对。其中,3个机动组负责各街道(镇)辖区内机关单位、部队营区、机场、园区、各大企业、宾馆旅店、施工队伍等区域人群的清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兴安
   第07版:通辽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满洲里能够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
满洲里“三清”行动排查 未做核酸检测人员1406人
满洲里市启动考研 考生登记和统计工作
疫情防控一线的“排雷战士”
扛起首府责任 展现首府担当 着力提升首府核心功能和产业能级 扎实推动首府在新征程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金融“活水”润泽实体经济
关于解除劳动关系的通知
内蒙古营养学会:为“健康内蒙古”添薪加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