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洲里市启动考研 考生登记和统计工作

  本报满洲里12月6日电  (见习记者 梅刚  记者  伊得力)12月6日,记者从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5—26日举行。鉴于当前满洲里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已启动考生登记和统计工作。

  各位考生登录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官网,关注政务云—重要专栏—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中的《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第66号)》,按照相关要求,扫描公告中的二维码,加入“2022年考研信息统计群”微信群,主动登记考生信息。具体时间为12月6日—10日的上午8点30分至12点,下午14点30分至18点。同时,也可拨打咨询电话:0470—6262613,6262082,13947080783,13474943333。满洲里市将根据登记信息,统一协调赴考工作,确保所有考生能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兴安
   第07版:通辽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满洲里能够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
满洲里“三清”行动排查 未做核酸检测人员1406人
满洲里市启动考研 考生登记和统计工作
疫情防控一线的“排雷战士”
扛起首府责任 展现首府担当 着力提升首府核心功能和产业能级 扎实推动首府在新征程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金融“活水”润泽实体经济
关于解除劳动关系的通知
内蒙古营养学会:为“健康内蒙古”添薪加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