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内蒙古科协

内蒙古营养学会:为“健康内蒙古”添薪加柴

  每年5月的第三周,一场覆盖全区12个盟市的系列营养科普宣传活动如春风般吹拂广袤草原的每一处。这时不管身在何处的营养人,都会尽情投入其中,将营养知识普及广大人民群众。截至目前,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内蒙古营养学会举办的健康科普活动覆盖146个社区,受众人群622423人次,让健康生活的理念在老百姓心中逐渐扎根。

  该学会是自治区科协的团体会员单位、自治区一级学术团体,是营养、医疗、疾控、食品与健康专家学者交流合作的学术平台。目前会员人数888人,覆盖全区12个盟市。下设分支机构临床营养分会、伦理委员会及老年营养分会。

  学会在自治区科协的业务指导下,以不断增强居民营养健康意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夯实营养健康的基础为目标,致力于活跃学术氛围、培养营养专业人才及科学知识普及。先后多次获得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及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及中国营养学会的表彰,荣获“全区十佳优秀学会”“示范学会”“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3A级社会组织”等多项荣誉和奖励。

  (内蒙古科协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兴安
   第07版:通辽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满洲里能够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
满洲里“三清”行动排查 未做核酸检测人员1406人
满洲里市启动考研 考生登记和统计工作
疫情防控一线的“排雷战士”
扛起首府责任 展现首府担当 着力提升首府核心功能和产业能级 扎实推动首府在新征程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金融“活水”润泽实体经济
关于解除劳动关系的通知
内蒙古营养学会:为“健康内蒙古”添薪加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