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本报12月29日讯  (记者  白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傅锁根以《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分别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主题鲜明、内容全面,为该院教职员工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正英表示,傅教授的宣讲全面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人受益匪浅。下一步,学院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为自治区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培养高技术技能人才。

  “聆听了傅教授的宣讲后,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和理解,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做好铸魂育人工作。”该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张洁说。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积极投身到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该院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学生燕子盈信心十足地说,她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团结、帮助和服务同学,让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在自己身上闪耀发光。

  宣讲结束后,傅锁根与广大师生就如何将全会精神更好地融入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师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脚踏实地,敢于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主题宣传
   第06版:特刊
   第08版:鄂尔多斯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石泰峰会见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刘春晨
三峡乌兰察布新一代电网友好绿色电站 示范项目首批机组成功并网试运行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新年演唱会 如约而至
我区老干部工作2个集体8名个人 受到中组部和人社部表彰
切实担当作为 做实稳中求进
科研人才“搭把手” 破题解难“一起走”
扛起黄河入蒙首站首责 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呼和浩特市完成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