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老干部工作2个集体8名个人 受到中组部和人社部表彰

  本报12月29日讯  (见习记者 李超然)近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区2个集体、8名个人受到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表彰。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老干部局、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获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杨卫东、苏农、杨永忠、崔洪杰、呼钦、刘明强、胡占和、杨波获评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

  据了解,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每5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学习榜样,推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2016年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区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老干部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大局,以党建为引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推动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主题宣传
   第06版:特刊
   第08版:鄂尔多斯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石泰峰会见首都机场集团总经理刘春晨
三峡乌兰察布新一代电网友好绿色电站 示范项目首批机组成功并网试运行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全区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新年演唱会 如约而至
我区老干部工作2个集体8名个人 受到中组部和人社部表彰
切实担当作为 做实稳中求进
科研人才“搭把手” 破题解难“一起走”
扛起黄河入蒙首站首责 走好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呼和浩特市完成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