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集】

  ●连日来,武警赤峰支队喀喇沁中队坚持大事大抓、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形成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全体官兵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官兵关心国家大事的大局意识,强化了官兵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官兵献身强军实践、练兵备战的内在动力。(郑鑫)

  ●乌审旗图克交管中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通过科学安排警力,在城区饭店、宾馆、酒吧等场所周边重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并在城区主干道等重点路段设卡,坚持逢疑必查、见违必纠,严查酒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广泛开展禁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朱志荣)

  ●近日,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涉企盗窃案,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50余万元。2月13日,科左后旗甘旗卡镇居民刘某某报案称:甘旗卡镇工业园区汇鑫源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厂房内的钢结构被人切割后盗走,被盗钢材100余吨价值50余万元。接到报警后,科左后旗公安局第一时间成立了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专案侦查。专案组成员多次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同时围绕案发区域和销赃渠道,对通辽市各旗县区和毗邻辽宁省康平县、彰武县等所有废品收购站逐一排查走访。经过连续作战,最终在甘旗卡镇某废品收购站院内,发现了尚未来得及销赃的被盗钢结构,并对该废品收购站负责人关某某进行了突击审讯,其供出另一名嫌疑人李某,专案组成员遂将潜藏在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的李某抓获。(周连龙)

  ●为提升招商引资“软实力”,宁城县纪委监委以“四聚焦四到位”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即:聚焦“监督什么、怎样监督”,确保监督职能发挥到位;聚焦“强执纪、严问责”,确保腐败和作风问题惩治到位;聚焦“办实事、解困难”,确保疑难问题解决到位;聚焦“容错纠错、打击诬告陷害”,确保激励机制实行到位。(赵清华)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团支部为响应公司低碳环保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植树节主题活动,倡导大家多关注自己周围的环境,动员大家通过身边的小事为绿色环保工作作贡献。

  (罗志扬  刘旭杰)

  ●近日,乌达区五虎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团区委、红十字会、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用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和社区居民共同组织开展“学雷锋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活动共出动170余人,共清理固废、生活垃圾700余吨,清理面积约6000平方米,每位同志都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镶黄旗把加快养老事业发展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着力点,逐渐建成以机构养老服务为主体、居家服务为纽带、日间照料服务为支撑、牧区代养为补充的养老格局,让全旗越来越多的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享受到了“无忧”养老服务。

  (镶黄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阿鲁科尔沁旗乌兰哈达乡文明实践所以环境卫生整治为载体,带领辖区13个文明实践站同步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该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志愿者深入主要街道、垃圾池周边、河道边开展卫生清扫,同时积极向村内群众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意义,引导群众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本报融媒体记者  王塔娜)

  ●乌审旗纳林河交管中队全面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活动地点选在乡村大舞台、乡村茶馆和工厂食堂、车间等和群众近距离接触的地方,并邀请村委会负责人参加,以提高宣传效果。统一设计制作有地域特色的宣传栏和横幅,按照“一村一栏一标语”的目标,在全县218个行政村和社区进行张贴。深入乡村举办交通事故图片展,播放交通事故警示片《车祸猛如虎》,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人。(叶小峰)

  ●近日,松山区人民政府与山东康元瑞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山东康元瑞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在赤峰高新区松山产业园内建设面膜、乳液、精华霜等化妆品生产车间。(松山区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鄂尔多斯
【云听】
【云集】
“自助服务全天化”挺便捷
科学谋划备耕忙
樊振玉:一人富不算富 大家富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