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万大学生留呼工程”系列招聘会暨“丁香扎根计划”启动

包钢奇巴图出席
  本报呼和浩特4月16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4月16日,由呼和浩特市政府、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十万大学生留呼工程”系列招聘活动暨“丁香扎根计划”正式启动,12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2.24万个岗位,开启线上实时招聘。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内蒙古大学等7所驻呼高校设立的“呼和浩特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授牌。

  启动仪式现场设立6个区,展示就业创业政策、可视化人才用工需求动态及近年来呼和浩特大学生创新创业、职业技能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和优势项目。开展线上接洽、专题特色直播、现场连线,实时解答各类就业创业问题,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线上沟通的“云端桥梁”。

  “十万大学生留呼工程”系列招聘会暨“丁香扎根计划”启动后,相关部门充分利用首府地区高校毕业生人才聚集优势,结合首府产业发展和用人需求,全年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各类专项招聘会、双洽会活动并持续至年底,为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还将重点开展“职场引航”“情系首府”“万岗招聘”“首创助航”“引贤纳智”“技能提升”“基层成长”“服务创优”八大行动,推动实现3年10万大学生留呼、来呼、回呼创新创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乌海: 以产业转型促绿色低碳发展
“十万大学生留呼工程”系列招聘会暨“丁香扎根计划”启动
我区义教阶段21个学科教学基本要求 全部印发实施
首府供暖期延至4月18日
“青创易贷”为内蒙古青年 提供贷款5000万元
《内蒙古自治区长城保护规划》发布
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突泉县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考古中国——红山社会文明化进程研究”全面启动
“感觉良好乘组”凯旋
我区29所高校126个项目 入选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
一季度自治区12315平台 受理咨询投诉举报7084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