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参赛选手正在参加“齐心协力”比赛。本报记者 孟和朝鲁 摄
  □本报记者  柴思源

  “加油!加油!”

  “注意配合,把握节奏!”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场趣味运动会,让编辑记者们在紧张的采编工作中得到放松,在妙趣横生的比赛中尽情享受运动健身的快乐。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4月29日,内蒙古日报社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来自全社21个部门的职工组成18支代表队,积极参与到“长绳保卫战”“滚滚向前”“前赴后继”“并驾齐驱”和“齐心协力”5个项目的比赛中。运动会设置总冠军、亚军和季军,每个项目分设冠亚季军,还设置了最佳组织奖、最佳宣传奖和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滚滚向前”要求6名队员双脚踩在“履带”上,一起向前快速运动,是对团队协作和配合的考验;“前赴后继”把双人跳绳、运乒乓球和背对背运球巧妙结合,瞬息万变的局势欢乐不断……场上的队员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冲向终点;场下的啦啦队激情呐喊,欢声笑语洋溢。“特别享受大家欢聚在一起的感觉。”“真是一个和同事们相互切磋、增进感情的好机会!”大家为了团队的荣誉奋勇争先,也格外珍惜这次团结拼搏的机会。

  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吴海龙说:“希望大家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充沛的热情投身到新闻宣传工作中,在内蒙古日报社媒体深度融合转型的关键时期,守正创新、积极进取,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内蒙古土地抵押贷款线上金融产品暨 数字农牧业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发布会召开
学好用好《信访工作条例》 以为民初心和法治理念 推深做实新时代信访工作
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依法解决合理诉求 让信访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以文物为抓手, 推动中华文化历久弥新”新闻发布会
蒙西2278项电力主配网工程建成投产
我区27项成果参展 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全区青年作家艺术家创作座谈会举行
我区人体器官捐献达到100例
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 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从业10年,他安全行驶超百万公里
“五一”节日期间天气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