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 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本报4月29日讯  (记者  安寅东)4月29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召开“五四”表彰大会,表彰荣获区直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的个人和集体、先进团青组织和在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团员青年。

  大会对王凡等20名“青年五四奖章”个人、自治区政务服务局“蒙速办”团队等20个“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内蒙古博物院团委等9个“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青年工作委员会等29个“先进团青组织”、王子涵等40名“优秀共青团员”、弓文玄等39名“优秀共青团干部”、马明等40名“有为青年”进行了表彰,并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区直机关各级团青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投身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助力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实践中,挥洒青春汗水,创造崭新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内蒙古土地抵押贷款线上金融产品暨 数字农牧业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发布会召开
学好用好《信访工作条例》 以为民初心和法治理念 推深做实新时代信访工作
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依法解决合理诉求 让信访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以文物为抓手, 推动中华文化历久弥新”新闻发布会
蒙西2278项电力主配网工程建成投产
我区27项成果参展 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全区青年作家艺术家创作座谈会举行
我区人体器官捐献达到100例
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 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从业10年,他安全行驶超百万公里
“五一”节日期间天气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