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细化任务压实责任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把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多次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部署,作出细化安排,强化“三个对照”,做实“三个动作”,着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

  一是对照实施方案,坚持提高站位,推动“规定动作”做到位。该分行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不折不扣落实总行党委相关部署,着力把分行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二是对照先进分行,坚持创新形式,推动“自选动作”有特色。该分行认真领会总行督导会指示精神,广泛借鉴兄弟分行的先进经验,坚持博采众长、为我所用,并结合自身实际,增加了“纪委例会警示学”的安排、细化“红色教育创新学”的举措,提出了“学习党史,重温内蒙古革命奋斗建设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整治等特色工作,努力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的质效。

  三是对照任务清单,坚持围绕中心,推动“实践动作”到实处。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该分行坚持对账销号、清单管理,将抽象的工作部署转化为具体的任务清单,按照抓好学习领会、抓好宣传宣讲、抓好教育培训、抓好研究交流、抓好贯彻落实“五个抓好”的总体思路,紧密结合强化政治意识、推动改革发展、防范化解风险、推进管党治行等中心工作,明确重点任务、基本安排、责任主体,细化40项具体措施,让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充分了解各项任务安排,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社会
   第06版:通辽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保稳定 促发展 高质量谱写水利建设新篇章
细化任务压实责任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察右后旗税务局:办税不打烊 服务暖人心
孪井滩税务局:退税红利帮纾困 企业致谢送锦旗
包头海关:践行“枫桥经验” 提高解难帮困质量
额济纳海关:开展属地纳税人管理助企纾困稳外贸
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暖警爱警工作
鄂托克旗税务干部奋力 跑出税务服务加速度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