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托克旗税务干部奋力 跑出税务服务加速度

  为深入贯彻人才兴税战略,着力提高税务干部政治和业务能力,鄂托克旗税务局以开展“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推动素质能力再提升、税费服务水平再升级。

  制定方案快部署。紧紧围绕专项行动主题和全局工作任务中心,研究制定“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专项行动按照抓住“四个一”、抓好“三大”“三小”、建立“两个”机制的总体思路,在全员参与的基础上,重点在法制、税政、社保非税、收核、征管、风险、办税服务厅等各条线税收业务股室开展,各股室对照目标任务,主动认领“任务书”,签下“军令状”,以责任担当推动专项行动落实落细。

  在解决问题上提速加力。该局依托各类平台资源,通过以讲夯基、以练固本、以考塑魂三种学习形式,让专项行动走“新”更走“心”。

  青年业务学习小组组建以来,集中解决了企业转让固定资产(汽车)账务处理等问题,并处理上级下发的各类监控数据,分析疑点数据,修改错误数据,打好数据质量提升、退税减税降费等各项“攻坚战”。

  “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鄂托克旗税务局掀起了比学赶超的热潮,局党委搭建平台、链接资源,练就了一批本领过硬的业务标兵,他们活跃在征管改革、疫情防控、减税降费和便民服务的一线,成为鄂托克税收战线上最靓的“蓝色风景线”,奋力跑出鄂托克税务服务“加速度”。(高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社会
   第06版:通辽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保稳定 促发展 高质量谱写水利建设新篇章
细化任务压实责任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察右后旗税务局:办税不打烊 服务暖人心
孪井滩税务局:退税红利帮纾困 企业致谢送锦旗
包头海关:践行“枫桥经验” 提高解难帮困质量
额济纳海关:开展属地纳税人管理助企纾困稳外贸
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暖警爱警工作
鄂托克旗税务干部奋力 跑出税务服务加速度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