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孪井滩税务局:退税红利帮纾困 企业致谢送锦旗

  近日,内蒙古庆华集团腾格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财务部长马海佳将一面印有“留抵退税及时雨 助企纾困再添力”的锦旗送到孪井滩税务局,感谢该局精准宣传、暖心服务、耐心辅导,让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红利。

  内蒙古庆华集团腾格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作为辖区内的龙头化工企业,受疫情影响资金流一度短缺,企业发展步履维艰。此时正值国家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时期,孪井滩税务局第一时间对企业开展政策辅导,为企业预约办理退税并全程提供“VIP”式服务,及时将“真金白银”退到纳税人手中。

  “感谢税务人员上门送政策,手把手进行辅导,让我们快速准确享受退税红利,这笔2.1亿元的退税为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现金流,缓解了燃眉之急,公司准备将这笔退税用于技术研发、工资薪酬以及下一步的生产经营。”内蒙古庆华集团腾格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财务部长吕德强表示。

  行便民之举、施利民之策。锦旗背后彰显了孪井滩税务局干部职工对纳税服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书写着“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情怀。孪井滩税务局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持续抓好政策宣传、办税辅导、政策落实,让办税流程更精简、纳税服务更精细、政策落实更高效,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营造“非常满意”的税收营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社会
   第06版:通辽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保稳定 促发展 高质量谱写水利建设新篇章
细化任务压实责任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察右后旗税务局:办税不打烊 服务暖人心
孪井滩税务局:退税红利帮纾困 企业致谢送锦旗
包头海关:践行“枫桥经验” 提高解难帮困质量
额济纳海关:开展属地纳税人管理助企纾困稳外贸
多措并举切实加强暖警爱警工作
鄂托克旗税务干部奋力 跑出税务服务加速度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