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税惠“春雨”润草原 助力畜牧业“牛”气冲天

乌拉特中旗税务局税干走进企业进行税惠政策解读。
  “在企业成立初期,税务部门曾多次到园区内了解情况,开展政策宣传,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为公司前期创建节约了不少资金并投入到新产品研发中去,好政策增加了企业创新研发新产品的底气。”巴彦淖尔市和茂牧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这样说道。2020年,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和茂牧业通过招商引资方式,成功让万头奶牛肉牛生态养殖园区项目在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红旗村落地生根,现园区一期项目在建中,有奶牛、肉牛合计4360头,日产鲜奶45吨,日收益19万元。

  自和茂牧业成立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拉特中旗税务局持续关注该企业的发展,利用税企平台,精准解读政策,推出线上点对点、线下面对面辅导的方式,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惠农优惠政策,包括鲜奶、牛肉等产品销售免收增值税、企业为提高鲜奶产量和质量投入的研发费用享受加计扣除政策等,共计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减免税费75万余元。

  据了解,未来和茂牧业将致力于打造生态、绿色无污染的养殖园区,预计年产值能达到1亿元,解决周边1500人的就业问题,和茂牧业还将优先选购周边农户自产饲草料,以此带动乌拉特中旗周边农户种植优质牧草,为农牧民拓展增收致富新渠道。和茂牧业的负责人对未来充满希望,“税收优惠政策的精准落地和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让我们真切感受到税务部门在征管方式和服务理念上的变化,企业生产经营再也没有了后顾之忧。我们也想为周围的村民办些实事,把养殖的先进经验分享给农户们,带动周边养殖业发展,为红旗村集体经济输入新鲜血液。”

  龙头拉动,促进发展,家家户户养牛,科学合理分配收益,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将继续关注当地的畜牧业发展,为农牧民的致富之路保驾护航,让草原牛冲出内蒙古,牛气冲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乌海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乌海市从快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好人又来了
阿拉善交通运输系统: 为防疫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社区干部徐燕的“硬核”担当
用警察蓝诠释人民卫士英雄本色
一个人的考试
自治区司法厅 20余万元抗疫物资驰援额济纳
包头市六项措施严防严控新冠疫情
精准对标补短板 凝心聚力促提升
税惠“春雨”润草原 助力畜牧业“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