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 将于12月23日开幕

  本报12月20日讯  (记者  宋爽  实习生  王春雪)12月20日,第九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发布会通报,自治区将于12月23日至27日在呼包鄂乌四地举办第九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

  本届创新创业周活动以“一心多点聚才智 人才发展开新局”为主题,将开展人才项目对接、京蒙沪蒙合作、主题交流研讨、高层次人才招聘、成果展示等5大类39项活动。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与自治区人社厅、科技厅、教育厅、团委、科协6家单位共同主办,主会场设在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设分会场。部分活动还将通过“云”形式在线上进行。

  本届创新创业周活动在总结往届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注重突出“四个特点”,即:立足“一心多点”,激发“点”上活力;发挥科技优势,创新活动形式;紧盯发展所需,确保活动实效;突出用人主体,搭建共赢平台。

  据悉,一直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人才强区战略,着力构建“一心多点”人才发展新格局,大力实施“强心活点”行动,以创新政策体系、搭建平台载体、完善服务保障和优化发展环境为抓手,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市场监管
   第08版:鄂尔多斯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锡林郭勒
   第12版:科技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党委外事办机关宣讲
第十三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开幕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第九届“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 将于12月23日开幕
科尔沁区“3117”工作模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创新型内蒙古
翁牛特旗以“EPCO”模式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满洲里市首批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
我区全面开启“万企兴万村”行动
精准对表对标 全面聚焦聚力 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 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责任担当 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