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辽

“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故事会开讲

  本报通辽7月31日电  (记者  薛一群)日前,通辽市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通辽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故事会,揭晓了2022年通辽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中,6位讲述人分别讲述了全国“五好家庭”江来柱、全国“最美家庭”李英娜、自治区“最美家庭”赵奎、自治区“最美家庭”刘国学、通辽市“文明家庭”白洁、通辽市“文明家庭”吴艳颖6个家庭的先进事迹,一个个平凡又感人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近年来,通辽市持续开展创建“文明家庭”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至深的优秀家庭典型,他们在自己平凡的生活中身体力行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了一曲曲人生赞歌。此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的真实故事,让好家风吹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推进了通辽市家庭文明建设新风尚,在全社会形成弘扬家庭美德、传递文明力量的良好风气,为通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珍稀杓兰现身大兴安岭
会“呼吸”的“海绵城市”翩然而来
“高校科学营”尽显科技魅力
激活夜间经济 释放消费新动能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实现全覆盖
优化监管模式护航集装箱首次“出海”
首笔跨境电商B2B出口业务落地
出台政策为两大重点群体就业持续“加码”
“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故事会开讲